close

高雄永麒月子餐

永麒是剛好朋友有吃過,推薦給我的~

剛好跟他們約休假日4:00去中華店試吃,

因為當天去產檢,產檢完才在外面吃東西那時2:00左右,吃完到4:00要去試吃月子餐 時其實不怎麼餓~

一開始先大概跟我講解他們使用的食材

食材都是添加中藥熬煮的,(因為我本身不排斥中藥的味道)

所以覺得還不錯,

跟我接洽的服務人員聽到我不餓,跟我說可以帶回家晚點再試吃(感覺很抱歉,因為沒有現場試吃)

這是我當天的試吃

20160222_203457.jpg

 

 

今天試吃的是

五穀飯-其實我本身不喜歡吃五穀雜糧,但是在永麒時有說飯  單吃就有味道.所以在家試吃時就有單一品嚐看看,沒有我不喜歡的感覺~^^

藥膳鱸魚-我覺得中藥味滿重的,鱸魚肉吃起來滿嫩的,再加上有中藥的熬煮感覺更香甜

蔬菜是花椰菜-  有淡淡中藥的甘甜花椰菜

副菜.三杯雞-  裡面有金桔,我有把金桔汁擠出來,吃起來跟家裡平常的口感不一樣~

養生湯-  甘甜的味道

甜湯.白木耳棗子-是說可以補充膠原蛋白,讓流失的膠原可以做修補

藥補湯- 有中藥味的補湯

 

20160222_233152.jpg  

補湯跟甜湯我就沒有拍照囉~

一天是3送~

永麒040930-2.jpg  

 

這是我從他們網路抓來的圖片~

看媽媽訂的餐,有分團購價跟包月價

如果想試吃跟想了解的都可以跟永麒聯絡~

因為這是我試吃的第一家,所以覺得還不錯,

有種越吃越餓的感覺~(哈哈) 我自己都嚇到了~

因為當天試吃的沒吃完,留些給老公吃

,老公吃完流鼻血,因為老公吃太燥熱的水果食物  就會流鼻血   >"<

 

對了~喝的湯水是做月子時最需要的,所以湯水類的是需要多補充的~

但是永麒就是依媽媽的餐型給補湯~要多的話要另外+$$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月子餐 試吃 永麒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n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