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要跟大家介紹的化妝水,又是絲晶系列的產品!!

我絕對不是要幫他們家打廣告,因為實在是讓我愛不釋手啊!!

 

 

說到化妝水,以前可是一竅不通,只知道它是保養的第一步,所以一定要用,

但不知道用它的原因在哪,也不知道怎麼選擇

 

 

從小到大我用過的化妝水真是百百款,像是專X保濕化妝水,專櫃品牌艾杜X收斂化妝水......等等,

在用過絲晶這款之前,我可是用了兩年的專X保濕化妝水,

至於為什麼它會讓我用兩年,因為知名度跟味道讓我喜歡,就這樣?對啊就這樣,原因蠻蝦的,哈!!

但在我了解化妝水的重要性與選擇後,絲晶爽膚平衡化妝水納入我的愛用名單!!

 

為什麼要用化妝水

這這這真的超級重要的!!!

或許無法快速感受到化妝水的效果,但它卻是決定肌膚好壞的第一道也是最重要的基礎步驟

  • 再次清潔

         洗臉時沒有清潔掉的殘妝、或是臉部的皮屑,都可以利用使用化妝水時再次清潔。

  • 舒緩

          用完洗面乳後,肌膚呈現微微緊繃感,

          即使用的是溫和型的洗面乳,也可能會因為過度清潔而造成緊繃感,

          此時化妝水能給予肌膚極佳的舒緩作用,恢復肌膚正常的酸鹼值

         尤其對於一不小心使用溫熱水洗臉導致的過度清潔,有很明顯的舒緩效果。

  • 保濕並軟化角質

          軟化角質後,肌膚才更容易吸收後續的保養程序,讓其他的保養品發揮事半功倍的效果,

          更能幫助後續的精華液或是乳液鎖住水分。

 

 

CIMG0470_副本

 

為什麼我會選擇它

  1. 天然草本成分,讓我用的好放心
  2. 不含酒精,有淡淡植物香氣(檸檬香茅)
  3. 多功能,可當髮妝水,濕敷當面膜,上妝前的好幫手
  4. 保濕效果很夠力,維持正常pH值,因此臉部不大出油,用完肌膚很舒服放鬆
  5. 俗又大碗,用了四個多月才見底,而且我是奢侈的用
  6. 能淡化皮膚暗沉,使用後覺得肌膚比較明亮

 

皮膚為什麼要酸鹼平衡 

  • 代謝老化及死去的皮膚細胞
  • 皮膚及頭髮保濕劑 
  • 抗菌、消毒,鎮定

 

 

CIMG0460_副本   

 

  成份及特色

  • 三種保濕成分(水解黏多糖體、鈉羥基皮酪烷酮,乳酸鈉): 能滋潤肌膚,使肌膚嬌嫩,及保持肌膚的彈性、活力及質感。
  • 丁二醇:能輕易穿透皮膚的保濕劑,安全不刺激,因此廣泛用於護膚及護髮產品。
  • 馬尾松萃取物 - 能促進皮膚正常的療癒能力。
  • 金盞花萃取物 - 溫和,舒緩肌膚。
  • 檸檬草萃取物 -香味宜人,常用於製作香水。
  • 丁香萃取物 - 有潔淨功能。
  • 蜂花粉 - 由含有維他命B群、維他命C、多種氨基酸、酵素及類胡蘿蔔素......等,滋養肌膚細胞的絕佳成分。
  • 水溶性不易堵塞毛孔

 

 獨特之處

結合多種特殊草本植物成分,以天然的方式幫助肌膚維持正常的pH值。

使肌膚維持適當酸鹼值能增進肌膚對抗污染、細菌及其他環境問題的能力。

 

↑它是噴頭式的,噴個三四下就OK囉!!

但我都噴在化妝棉上,擦拭臉部及頸部,再次清潔並檢視臉有沒有洗乾淨

擦上去後再搓熱手心,覆蓋在臉上幾秒,可以讓化妝水更好吸收唷!!

 

上妝前使用,上妝後臉比較不易出油,就不會太快脫妝喔!!

 

 

 CIMG0651_副本  

可以將面膜錠泡在花妝水中,就可以當面膜濕敷囉!!

睡前濕敷10分鐘,讓臉部喝飽水,隔天肌膚更明亮更好上妝!!

 

 

可噴於濕髮,但噴在乾髮上,也有保濕的效果

 

髮質看起來更棒了,有光澤不毛躁,又柔順!!

 

 

哪裡買

 

我要買絲晶爽膚平衡化妝水(享有現金回饋)

 

原來購物也可賺錢記得點入看看如何做 : http://emina99.pixnet.net/blog/post/375536186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emina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